绿绀香

我的真情实感(磊枫be💔)

实在还是想抒发一下,今天是真的被狠狠伤到了。中午看见的热搜,从不信到怀疑再到相信,到现在心情少微平复(也可能是被rs刀麻了😢)

  关于磊枫,是我真情实感磕的第一对cp。从2019年宠爱到……今天。作为一个平时不怎么追星的人来说,我真的是从路人慢慢的被磊枫之间的美好感动。说来有些可笑当时还是磊子一个劲让妹妹去北电的呢😂……更伤了😭。

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看见他们就觉得这就是青春吧,美好也许就是如此了。

说真的非常感谢,

感谢磊枫的相遇,有了这段美好的永远

感谢那个隔离在家的寒假我遇见了磊枫

感谢各位太太的视频和文章,让我感到更加美好的他们和你们

感谢一起磕糖的姐妹们,磊枫超话真的很暖,也很有秩序,这段时间真的很开心,也收获了很多。

有时看到一些太太在产出里讲自己的感悟和灵感

有一种心意相连的奇妙

感到很荣幸,看到了许多真诚滚烫的心❤️

作为一个美术生,之前一直想产图,(但现在也只摸了一张🐟😂)希望有时间的时候能弥补一下这个遗憾吧

说真的在今天之前,我觉得LFszd……真的有被狠狠伤到吧,第一次真情实感磕cp,应该也是最后一次了吧。

回忆至此,留下的是快乐,是感动,是美好,是真诚,这就够了,不是吗😊

从2019年5月12日开始

到2022年2月16日……故事到这就结束吧,是永远的❤️

接下来,我们都开始新的故事吧

感谢相遇,记得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要开心!


评论(3)

热度(12)